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教学经验
稿源:   2017年09月05日
座谈会现场

  2017年9月3日上午,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一行在贾忠武书记带领下莅临我院就医院教学工作进行交流。毛静远院长、大学教务处张艳军处长、王舒副院长带领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毛静远院长和张艳军处长分别代表医院和大学致欢迎辞,贾忠武书记介绍了望京医院一行来访的目的,双方一同观看了两家医院的简介录像视频。王舒副院长代表医院介绍教学工作情况,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推拿科孙庆副主任和儿科李新民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科室教学管理经验,双方就教学查房的规范与特色、如何做好学生带教工作以及临床课的讲课艺术与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望京医院贾忠武书记一行在毛静远院长、王舒副院长陪同下对我院南院区门诊区域及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医院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京津院间合作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域。

毛静远院长致欢迎词
大学教务处张艳军处长致欢迎词
贾忠武书记介绍来访目的
王舒副院长介绍医院教学工作情况
参观医院骨伤科
参观医院实训中心
参观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