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会议召开
稿源:   2017年09月05日

  9月2日,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会议暨第五届京津冀眼科学术交流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本市从事中西医结合眼科的专家齐聚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会议中心。眼科学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西医眼科诊治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人才的培养,在各级领导及同行的关心下,由成立到发展壮大,逐渐得到了天津市行业内的认可。

  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眼科杨光主任再次当选主任委员,梁凤鸣主任医师、刘岩主任医师、童毅副主任医师、刘颖副主任医师、焦毅主治医师分别当选为委员及青年委员。在随后的第五届京津冀眼科学术交流会上,参会嘉宾积极参与讨论,相互交流,推动了中西医眼科理念及技术的发展,提高了专业人员的认识水平。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