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第二批驻村工作组结束蓟州区侯家营镇三岔口村结对帮扶任务
稿源:   2017年09月01日

第二批驻村工作组工作纪实(十二)

  日前,我院第二批驻村工作组参加了蓟州区结对帮扶工作的总结表彰大会,完成了对蓟州区侯家营镇三岔口村的结对帮扶工作。

  结对帮扶四年来,驻村工作组加强村党建工作、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积极开展整治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修道路、种树苗、换电线、装路灯、清河道、建广场、使三岔口村帮扶前后大变样,在全镇乡村评比中被评为“一等村”;开展安全大检查、组织健康讲座和咨询,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每年慰问五保户、困难户,送温暖,协助建成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落实“一村一策”,实现村集体村民收入双达标。

  四年的帮扶获得了村民的信任和赞誉,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驻村工作组先后多次荣获市、区两级的“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工作组”及“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