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院党委慰问我院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组
稿源:   2017年08月31日

  8月29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副院长刘新桥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我院结对帮扶困难村静海镇小河滩村进行实地调研。

  8月底,我院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工作组开始为期三年的帮扶工作,医院党政领导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对工作组干部办公和生活等物资配备提供了充足保障。

  此次,吴书记一行与静海镇党委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村民人口、收入和耕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商讨帮扶工作规划,并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

  吴书记强调,2020年是第一个一百年,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作组要勇于担当作为,不遗余力的做实做好。他对驻村工作组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市委统一部署,坚持以村民受益为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大力发展村经济建设,积极开发“造血”项目,同时做好“输血”工作;四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推进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中敢担当有作为,坚决打赢取缔传销歼灭战;五要依托医院优势资源,发挥中医药特色,开展健康宣教咨询,以全体村民健康促进全村实现小康。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