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吴宝新参加并指导骨伤党支部党课学习
稿源:   2017年08月29日

  8月22日中午,我院骨伤党支部组织“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课讲座,党委书记吴宝新参加并指导。

  骨伤科副主任刘爱峰同志从“四个服从”的具体内容、应该怎么做、为什么要做、“四个服从”的由来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结合医院、科室的发展和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自身的感受。

  吴书记指出,此次党课结合自身的感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把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让听者入耳入心,达到学习教育效果。

  吴书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党课不同于一般的支部学习,是党的知识、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部署,要学深、学细、学懂,有准确的认识;第二,通过党课学习要对“四个服从”有准确的认识,通过提高认识,形成对未来工作实践的指导,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第三,学科的发展需要规划,要通过齐心协力与严格管理,坚持“四个服从”,团结统一汇聚力量,要抓住医改这个历史性机遇,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