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召开“抓党建、促发展”专题座谈会
稿源:   2017年08月29日

  8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同志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进行座谈。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发展进行讨论,研究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新路径,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吴书记指出,要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一要做好党建本身的工作,包括日常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要做好目标性工作,党建工作要服务于学科进步、医院发展这个最终目标。

  吴书记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思路,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作为推动工作的核心动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切入点;三要以问题导向倒逼问题解决,纲举目张,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解决医院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四要提高管理能力,促进学科发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公平公正公开赢得群众信任,凝心聚力谋发展。

  吴书记强调,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在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坚强有力的组工干部队伍,抢抓中医药发展历史新机遇,使医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