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到天津市交通集团开展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7年08月28日

  8月26日,我院骨伤科主任医师王为民,副主任医师李庆,主治医师张小青来到坐落在滨海新区干部培训基地的天津全行滨海会议中心,为天津市交通集团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大型健康宣教活动。

  天津市交通集团承担了本次全运会的主要车辆安排任务,全体司机师傅们要在一个地点集中工作生活,统一调度,时间长达一个月,非常辛苦。骨伤科张小青医生得知这个消息后,主动联系交通集团领导,提出要为广大公交职工们做义诊和健康宣教,这一提议得到了骨科领导和交通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将此次活动命名为“服务全运健康在行动”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交通集团副总经济师、经营发展部部长马国栋,集团宣传部部长张明,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交通巴士公司总经理宋雪冰,准时在会议中心迎接我院医生,并在致辞中对中医一附院骨伤科对交通人的关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王为民主任代表中医一附院和骨伤科对交通集团系统辛勤工作在服务全运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道一声辛苦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中医保健、骨病预防等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为助力全运贡献出医务界的力量。随后,三位医生以“颈椎病防治”为主题进行了讲座,并为广大职工安排了义诊,对驾驶员和职工的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受到了交通集团领导和职工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评价。

王为民主任医师作讲座
李庆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义诊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