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驻村工作组连续两年荣获蓟州区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工作组”荣誉称号
稿源:   2017年08月23日

  日前,我院驻村工作组荣获蓟州区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工作组”荣誉称号。我院驻村工作组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党办)

感谢信

尊敬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对蓟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四年来,你们坚定执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最得力的千部选派到蓟州开展工作,把最厚重的支持倾注到蓟州农村这块热土,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和老人儿童,用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和驻村干部辛勤汗水书写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老区人民的深切情怀,对干部锻炼成长的用心负责,体现了市级大机关、大部门、大单位的大胸怀、大格局、大作为。

四年光阴成就了蓟州百姓多年的发展梦想,一个个后进村跨入小康村的行列,一个个党支部成为党在农村的坚强堡垒,党旗映红农村每个角落,党的惠农政策落地生根,党对农民群众的关怀铭心刻骨。你们以实际行动回应了蓟州百姓的殷切盼望,农民群众说不出什么华丽的词汇来表达谢意,但会把你们始终记在心上,常念不忘。

四年帮扶助推蓟州农村迈上发展新台阶,蓟州人民与贵单位的党员千部结下了不解情缘,为蓟州区与贵单位深度合作搭建了友谊桥梁。希望贵单位一如既往关注蓟州、支持蓟州,把蓟州当做干部培养锻炼的基地,继续传承发扬帮扶精神,教育带动我们蓟州区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担当作为。

    最后,献上全区百姓的真心祝福,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各位领导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