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贾英杰教授受邀参加2017年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研讨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08-22 11:13
    .......................................................................................................................

大会现场

  8月16-17日“2017年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杨龙会副院长、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补充与替代办公室主任Jeffery D.White教授作重要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洪生教授、刘保延教授,耶鲁大学医学院郑永齐教授等进行专题报告。我院肿瘤科学科带头人贾英杰教授作为特邀讨论嘉宾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凝聚、创新、共进”主题,共商中医药肿瘤国际化发展道路,为推进中医药肿瘤事业走向国际化的舞台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贾英杰教授作为特邀讨论嘉宾,就中医药肿瘤学科研究方向、专科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科建设经验,提供并发表重要且实用的方法和看法。

贾英杰教授在会场

贾英杰教授(左三)参加主题讨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