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天津市社会维稳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稿源:   2017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天津市社会维稳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院级领导、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和护士长等200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吴宝新传达了天津市社会维稳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天津处于特殊地理位置和关键时间节点,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确保维稳信访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吴书记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维稳和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党的执政地位稳固,要科学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和“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辩证统一关系,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第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作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不二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解决群众来信来访,倾听职工患者诉求,及时为职工患者排忧解难,杜绝生、冷、硬,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第三,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狠抓重点问题。面对当前医疗安全、非法传销、宗教渗透等复杂严峻形势和困难,既要提高警惕、做好预案,又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干事创业,以新应新,多出实招。要不怕事、敢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