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源:   2017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级领导、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和护士长等200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从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方法论、聚焦点、方位感、结合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

  吴书记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学深学透,以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医院中心工作;二要深刻认识和准确运用唯物辩证法,从部门科室目标定位和医院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进行深入思考,以点带面,以问题为导向,把党政工作、中心工作统一起来,完成医院发展、科室进步的历史使命;三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专业技能投身医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