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
稿源:   2017年08月15日

  日前,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节目的播出,在我院引起强烈反响。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各党支部把收看专题片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党日活动的有效载体,要求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

  院党委着重强调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为鉴,廉洁自律、不碰红线,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增强了对于医疗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同时,大家表示,要通过自身努力,为医院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挑起重担,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