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稿源:   2017年08月11日

  各分会:

  为落实市教育工会部署,组织动员全院职工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结合医院实际,院工会将继续在全院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活动。请各分会组织本分会职工积极参加,推荐高质量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活动,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我院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出实招、献良策、使实劲,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我院制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广大职工着眼发展全局,立足我院实际,贡献智慧才能,积极献计献策,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内容条件

  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要着眼医院发展大局,紧密围绕提高医教研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体制创新、完善岗位绩效等管理制度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医院建设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并符合下列条件: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具有广泛推广价值和借鉴作用。

  三、活动要求

  1、各分会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分会和科室实际,发动群众,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通过多种形式的献计献策活动,推动医院建设的深入开展。

  2、各分会要围绕本科室专业实际,根据质量推荐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每位职工可根据工作实际,在进行调研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申报1—2个“金点子”合理化建议。

  3、要对征集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进行筛选,对促进医院工作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报医院相关部门,推动改进落实,务求实效。4、院工会对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进行评选,并对合理化建议以及落实情况进行总结,评出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奖”并予以表彰,将择优推荐报送到市教育工会,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评比。

  四、时间安排:

  ①8月,为动员阶段,发动职工全员参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②9月,为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申报阶段,各分会将本科室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报到院工会。

  ③10月,为评审落实阶段,对促进医院工作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报医院相关部门,推动改进落实。

  ④11月,进行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总结工作。

  工会

  2017年8月10日

  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申报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