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源:   2017年08月07日

  8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天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新闻报道。吴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导读,着重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九件大事、人民群众对社会发展的八个期盼。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讲感想谈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精读领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

  吴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读、细读,归纳汲取讲话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讲话内容既涉及党建问题,又涉及社会发展问题,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要将其作为开展具体工作的理论武器;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的要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以全民健康促全面小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