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学习研讨会
稿源:   2017年08月07日

  8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畅谈观看专题片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为人民造福的革命事业推向前进,忠诚于党、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作为。

  吴书记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动力,我们既是改革的参与者,又是改革成果的收获者。一要对改革有清醒的认识,改革是承上启下、承前启后、发展前进的动力,是启动创新的钥匙,改革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将从伟大走向更伟大、从胜利走向更胜利、从成熟走向更成熟;二要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探出新路子、走好新征程,进一步完善医疗管理和服务,充分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三是领导干部要把握好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树立起大健康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不断增强群众改革获得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