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医院中心工作
稿源:   2017年08月07日

  ——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在我院中期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

  7月31日,在我院中期工作推动会上,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巡视整改等工作,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各基层支部要在医院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

  第二,把握创新思路,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是发展的最强音,各学科、各部门要融入创新元素,以改革促创新,将工作阻力转化为改革动力。没有改革就没有活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动力,要理清思路,找准问题,坚持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医院各个学科要把握创新思路,在历史积淀的基础上,按照医院“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工作自觉、责任自觉,实现更高更远发展。

  第三,认清医改形势,推动改革发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对于医院既是利好,也是挑战和压力。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领会文件精神,审时度势,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吴书记强调,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关键在党。各级干部要同心同德,时刻不忘责任,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要以高超的医疗技术,治疗大病难病,确保上等医疗质量,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