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学部参加2017年海河药学论坛获佳绩
稿源:   2017年08月07日

  8月4日,2017年海河药学论坛在天津举行,会议邀请国内外多个地区医学、药学专家围绕大会主题“创新药学服务,彰显药师价值”进行精彩学术报告及广泛交流。海河药学论坛是我国重要的医药政策解读、成果展示、学术交流以及展现青年药师风采的平台。我院药学部积极参加了2017年海河药学论坛各项活动,促进我院药学学科建设,提升我院药师知识技能,加强药师队伍建设。

  本届活动中,我院药学部共有王晗、徐彤等8位药师参加了“随着医改不断深化和‘互联网+’的推出,对医院药学工作提出新要求”的相关主题论文征集,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创新药学服务,彰显药师价值”的青年药师演讲比赛中,有3名药师参加,其中青年药师李宇进入决赛,并最终以精彩的的演讲“我做了那么多改变,只为我心中不变”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第二名佳绩。同时场外人气量也达近5000人次,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本次论坛上,我院药学部的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通过学习与交流,使年轻药师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为加强医院药师技术服务创新打下基础,进一步提供“以患者为中心,以合理用药为核心”的药学服务。

我院药学部获本届论坛优秀组织奖
李宇(左二)在青年药师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药学部刘芳主任与参赛药师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