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7年媒体新闻
2017-8-1《天津日报》完善流程提升急诊
稿源:   2017年08月02日

  

  急诊工作具有应急性、综合性、风险性和不间断性的特点,是公共健康事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加强急诊救治病种管理,完善接诊流程,中医一附院医务处日前召集急症部、心血管科、骨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脑血管病科、儿科、口腔科、眼科以及功、检、放、输血科、手术室、麻醉科、总护理部等多部门进行主题研讨。

  该院各专业主任就外伤性颅内血肿硬膜外血肿、开放性颅脑损伤、颈部穿透伤、肋骨骨折、连枷胸、胸骨骨折、气胸、外伤性血胸、肺挫伤、气管支气管断裂、食管穿透伤、创伤性窒息、胸腹联合伤、外伤性心包填塞、腹部创伤、泌尿系统损伤等疾病做了接诊流程梳理。同时,该院医务处也要求各专业加强科室人员急救储备力量的培养。

  中医一附院自南院区开诊后,多发复合伤、钝器伤、穿透伤、烧伤患者较以往明显增加,使该院多学科联合救治能力有了一定提高。危重病人生存链中,院前急救、院内急诊抢救及加强监护等环节环环紧扣,本次研讨会对该院多发复合伤的急救流程管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7-08/01/content_10_7.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