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举办“世界肝炎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7年07月31日

  2017年7月28日,是第七届“世界肝炎日”,本次肝炎日的主题为“ELIMINATE HEPATITIS”(消除肝炎),我国是肝炎大国,慢性肝炎可逐步进展为“肝纤维化”、“肝硬化”,甚至“肝癌”,危害极大。为了让更多患者了解肝脏相关疾病的危害性及健康科普知识,让更多肝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监测、早评价、早治疗,我院肝胆科主任郭卉率科室医护人员在南院区门诊部举行了大型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免费为患者进行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FibroScan)检查,认真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下午为患者举办了肝胆疾病科普知识讲座,并为患者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提醒患者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受到患者的热烈欢迎及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
免费为患者进行检查
举办肝胆疾病科普讲座
发放宣传资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