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内六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07月27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3日,我院内六党支部与蓟州区罗庄子镇翟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支部牵手,健康随行’治未病送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和“追随志士足迹,缅怀先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内分泌科科、肝胆科等专家、医生耐心的为广大村民进行糖尿病、高血压病、脂肪肝、风湿免疫病、骨关节病等疾病咨询,细致地为他们进行血压、听诊、脉诊及相关专科疾病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并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有关不同疾病的注意事项,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弘扬国粹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优势和独特疗效。翟庄村村支书张占利同志和广大村民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下午,内六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津市蓟县盘山革命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在冀东抗日斗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感受他们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站在纪念碑下,向烈士致敬,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心中那份深深的哀痛与崇高的敬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在日常工作中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