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稿源:   2017年07月24日

  7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主要内容、重大成果,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谈学习体会、感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吴宝新指出,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的进程中,逐渐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其中全面从严治党是前三个全面的保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已形成一套完整理论体系,要抓实六个方面:一是抓思想从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二是抓管党从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意识和能力;三是抓执行从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全党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四是抓治吏从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优化选人用人环境;五是抓作风从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六是抓反腐从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有腐必反,形成系统完备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着力扎紧制度的笼子。

  吴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党建设好、管理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