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稿源:   2017年07月21日

  7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护士长、正高级职称人员等近240人参会。

  党委吴宝新书记指出,市委、市教育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体现出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化细化,进一步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责任。

  吴书记强调,党委主体责任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全面整合,是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也是管党治党的具体要求和工作着力点。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级带好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各级党组织都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措施,细化责任落实、划清责任边界、明确责任内容;二是要建立监督检查体系和报告制度,健全问责机制,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把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责任追究有机结合,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承担起相应责任,肯干实干;三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制定我院工作方案,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能力,使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常态,为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证。

吴宝新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