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稿源:   2017年07月21日

  7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护士长、正高级职称人员等近240人参会。

  会上,纪委李正全书记总结了我院自2016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充分体现“从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加大问责力度,强化落实网格化管理,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

  党委吴宝新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场硬仗,必须赢、不许输,也输不起。他强调,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不敢、不能、不想”三个层面,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如此高压态势,“不敢”已基本实现,“不能”就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保证权力的运行;第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部分,党的建设必须全面从严,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都是责任主体,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宝新书记讲话
纪委李正全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