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稿源:   2017年07月21日

  7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护士长、正高级职称人员等近240人参会。

  纪委李正全书记对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中开展的“六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今年7月至12月底,我院将重点对医疗管理、党务工作管理、人事行政管理、行风建设管理、护理质量管理、后勤消防治安管理等医院六方面工作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过程分为四个阶段,即方案宣传阶段、重点内容治理阶段、督导检查总结阶段和持续巩固深化阶段。

  党委吴宝新书记指出,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桥梁。他强调,一要以有形抓手夯实无形责任,聚焦具体工作,突出重点,以点带面,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二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一起来,把保廉政与促勤政统一起来,以问责督促有为,铁腕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三要以各党支部自查为主,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以医院督查为辅,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现场

吴宝新书记讲话
纪委李正全书记部署工作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