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院专题调研
稿源:   2017年07月20日

  7月19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周利民主任等三人在市教育工会王芳主席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召开调研会,开展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的专题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珍等同志和来自部分医护技药科室临床一线的20名40岁以下已婚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我院参会职工填写了调查问卷,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的生育状况、后顾之忧,特别是对公共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青年职工在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意愿诉求,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劳动就业、职业发展、养育负担等方面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对公共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及应对措施提出建议,为完善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