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治安防范工作培训
稿源:   2017年07月20日

  为了提高医院广大临床医护人员的自我防范、自防自救和应急避险的能力,加强安保人员快速处置突发事件,打击院内发生的违法犯罪案件。保卫处于7月19日下午,邀请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五支队干警来院,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治安防范工作培训会。

  公安局特警总队的教官们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社会出现的伤医案件问题,从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以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在现场向医护人员传授了自我徒手防卫技能、解脱方法、反击技术、防侵害技能等相关知识,部分到场医护人员参与了互动。最后,给医院的保安人员讲解了如何快速应对、有效处置,现场演示了盾牌、钢叉、警棍的配合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升了我院的安保队伍的处置能力和医护人员自防自救、应急避险的能力。

  (保卫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