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血管科走进“天津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稿源:   2017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上午,我院心血管科赵桂峰副主任医师、张宇副主任医师、唐娥医师来到了天津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南开馆,围绕“呵护心脏,关爱健康”这一主题进行了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唐娥医师重点就冠心病的预防诊治为读者朋友进行了讲解,赵桂峰副主任医师和张宇副主任医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心血管病的防治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在现场发放了健康宣教材料。

  据悉,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6显示,心血管病死亡率仍居各疾病之首,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目前推算心血管病患者人数2.9亿。本次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提高了民众对心血管疾病的认知和关注,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受到读者朋友们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