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感染科 >> 学科动态
台湾感染控制专家王任贤教授到我院感染疾病科学访交流
稿源:   2017年07月17日

  7月6日,台湾感染控制专家王任贤教授到我院感染疾病科学访交流,与预防保健处常虹主任、感染疾病科刘旻主任等医护人员进行了学术研讨。

  王任贤教授参加了感染疾病科查房,对蜂窝织炎、肺炎、肺念珠菌感染、成人sweet综合征等病例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分析,其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感染疾病科医生及护理人员十分重视与珍惜这样的交流机会,积极与王教授进行学术互动,气氛热烈,受益匪浅。随后,王任贤教授参观了我院感染科门诊、发热门诊及肠道门诊,并逐一进行了指导,对感染预防和控制方面可能会遇见的问题,现场给予了针对性讲解。

  王任贤教授是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内科部教授及实验诊断科科主任兼附设医院院内感控小组主任及检验医学部临床微生物科主任,同时还担任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中区传染病防治医疗网指挥官。

王仁贤教授参观发热门诊
王仁贤教授参观发热门诊
  王仁贤教授参加感染疾病科查房
  王仁贤教授参加感染疾病科查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