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举办“《准则》《条例》记心间 共建廉洁一附院” 主题知识竞赛
稿源:   2017年07月14日

  7月12日下午,我院举办“《准则》《条例》记心间共建廉洁一附院”主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党委主办、纪委承办,经过复赛选拔,共有7个党总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党委副书记刘玉珍、纪委书记李正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约70人观看了比赛。

  主题知识竞赛涵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将《党章》、两《准则》、三《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作为竞赛题目,全面检验各总支学习效果,提升学习兴趣,营造良好氛围。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李书记作为点评嘉宾对每个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大家争先恐后,积极踊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急症党总支荣获一等奖,机关科教党总支和技术党总支荣获二等奖,机关后保党总支、药学党总支、针灸第一党总支、内科第二党总支荣获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学习的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同为一附院的发展助力。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