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会
稿源:   2017年07月12日

  7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肃清恶劣影响,汲取深刻教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传达了天津中医药大学《落实<关于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的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肃清恶劣影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进行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认识、谈体会,廓清思想迷雾,深挖病灶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吴宝新指出,第一,要联系实际,深刻反思,全面查摆问题,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认真总结汲取黄兴国案的深刻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查摆我院存在的问题,坚决肃清恶劣影响;第二,做事要实,管事要严,监督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第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直面问题,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疗伤,改善体质,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较真碰硬,抓深抓透,旗帜鲜明拥护党中央决定,铲除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滋生土壤,进一步净化我院政治生态。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