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进行专题党课讲座
稿源:   2017年07月12日

  7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为题,进行党课讲座,各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近百人参加。

  吴宝新书记从2016年初中央办公厅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开始讲起,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指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吴书记围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申九项重点任务,即:抓好三个专题的学习讨论,抓好三项整改整治任务,抓好三件大事实事。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的涵义,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吴书记对全院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清醒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三是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尽到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做医德高尚、医术高超、服务精良、病人拥戴、组织信任、担当有为的医务工作者。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