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圣勇药师在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辩论赛上获奖
稿源:   2017年07月11日

  2017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于近日在北京召开,以“人类健康需求:药品·药学·药师”为主题,会议邀请了卫生计生委、医保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部门的有关领导以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医学、药学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涵盖药师管理、教育科研、最新学术成果、临床药学、居家药学服务等学术领域。大会由21场分论坛、5场国际交流会、4场workshop、4场比赛组成,壁报交流、图书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展览展示贯穿整个会期。

  我院药学部圣勇药师参加了此次青年药师辩论比赛,代表华北队与华南代表队进行了“互联网+药学服务”OR“药学服务+互联网”主题辩论,获得团体二等奖。

  

(左一为圣勇药师)

  (药学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