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讨会
稿源:   2017年07月07日

  7月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总支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讨会,抓住总支书记这一“关键少数”,抓实基层党支部,坚持学、做、改、建相结合,不断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总支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集中讨论,对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和感悟,对党支部工作总结亮点经验、交流体会,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行动。一是维护核心重在“维护”,首先要有清醒的认识,才能维护,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二是铸就忠诚重在“铸就”,理想信念坚定就是对党忠诚,要落实在行动上、立场上、态度上;三是担当作为重在“担当”,担当比经验、方法、能力都重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风险,要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四是抓实支部重在“抓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作最后一公里的作用,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具体动作要严格起来,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明确对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党员的要求,对于学习、研讨、党日活动,要有创新理念,加强总结凝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