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中成药治疗优势病种临床应用指南”标准化项目第一批课题中期推进会暨第二批课题立项仪式召开
稿源:   2017年07月06日

  2017年7月2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负责,中国中药协会承担的“中成药治疗优势病种临床应用指南”标准化项目第一批课题中期推进会暨第二批课题立项仪式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顺利举行。

  会议首先宣布了第二批审核通过准予立项的研究课题,立项签约仪式由项目首席专家高学敏教授主持。通过严格遴选,由我院院长毛静远教授牵头申报的“中成药治疗心力衰竭临床应用指南”课题被推荐为第二批示范项目,并在会上进行了签约,同期正式启动研究工作。随后,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胡镜清教授对第一批启动课题进行了工作进展报告,由毛静远教授牵头负责的“中成药治疗冠心病临床应用指南”课题作为第一批立项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研究思路介绍和经验分享,得到与会专家和学者们的一致好评。

高学敏教授主持立项签约仪式

  

毛静远教授介绍冠心病研究思路

  

项目组部分成员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