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针灸部参加北京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
稿源:   2017年07月05日

  2017年6月23日,中国卒中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2017(CSA&TISC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天坛会历经16年的成长发展,已成为我国乃至世界脑血管病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大会。针灸部王旭惠、杨铭、王玲、吴帮启、蔡春茜、田光、何佳医师参加了这一医学盛会。天坛会为大家呈上一个视野辽阔、不同纬度、不同视角、与时俱进的脑血管病学术交流的交响曲。

  会议为期三天,大会由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徐安定教授主持,开幕式上表彰在卒中医学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的科学家和临床医生,中国卒中学会设立了终身成就奖、中国卒中奖和科技成果奖。

  天坛会作为一个连接国内外专家医师、连接国家上层策略、大医院及中小医院的枢纽站,作为一个知识传播交流的中转站,促进着医学前沿理念及临床实践不断转化前行,引领着我国神经科临床实践和科学研究不断走向规范化、流程化、组织化、前沿化、国际化,推动着我国的科技成果不断加速转化、创新。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