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稿源:   2017年07月05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院院级领导、中层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刘玉珍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马骏等79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门杰等14名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内科第六党支部等9个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同志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同志主持大会

  新党员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王贤良等1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誓词。优秀共产党员呼吸科主任刘桂颖同志介绍了自己在临床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病人,廉洁行医,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切身感受;年轻的优秀共产党员检验科杜晶辉同志以《像婴儿一样做一名年轻共产党员》为题,诠释了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应该纯洁、忠诚、好学,不怕错不怕做;骨伤党支部书记李淳悦同志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创新党员教育培训及抓党建促进科室发展的做法;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同志介绍了总支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新党员代表内科第一党支部心血管科医生王贤良同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无比崇敬之情和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的决心。

优秀党员刘桂颖同志发言

  优秀党员杜晶辉同志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淳悦同志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马瑛同志发言

  

新党员代表王贤良同志发言

  党委书记吴宝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市委“机动式”巡视整改任务、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及开展基层党建工作12项重点任务,对全院广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维护核心,忠诚担当;三要心无旁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要担当作为、创新竞进,推动医院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不忘宗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五个“现代化天津”宏伟蓝图落到实处,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一要加强党建,不断促进医院各项工作;二要求真务实,不断巩固责任落实机制;三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健康服务能力。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大会合影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