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7年07月05日

  6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 、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新闻报道,党委书记吴宝新传达了李鸿忠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党委书记吴宝新强调: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新一届市委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加强自我约束、自我革新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把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着眼点,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政治立身,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四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警示教育为契机,组织全院各级党组织逐级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以案说理、以案示警的突出作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