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增强“四个意识”, 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讨论会
稿源:   2017年07月05日

  6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讨论会。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

  党委书记吴宝新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强调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做,大力弘扬先进、学习先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三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刻汲取反面警示教训,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坚决抵制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四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突出重点难点工作,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行风整肃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