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有作为敢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征文评选揭晓
稿源:   2017年07月05日

  日前,由医院党委主办的“有作为敢担当,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结束。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全院党员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畅谈如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征文共收到稿件63篇,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2名):内科第四党支部 吴凡

  药学第二党支部 李小亚

  二等奖(2名):检验党支部 鲍志军

  针灸第一党支部 李孟汉

  三等奖(3名):外科党支部 刘剑

  急症第二党支部 李林娟

  药学第二党支部 贾天宁

  优秀奖(30名):

  赵玉生、韩廷祥、张林、乔青翠、张雅静、王红霞、李凯、郭倩、韩静、夏焱、连盼盼、任利萍、马艺玮、田丹、王天怡、张文涛、

  薄娜娜、马瑞红、张议元、张福阳、李小江、高玉琴、高雅、刘奕兵、郭小雷、袁雅楠、贺思、张琳、李嘉、宁雪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