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研修班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津召开
稿源:   2017年07月04日

 

  2017年7月1日-2日,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研修班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津召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毛静远教授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中医妇科名老中医韩冰教授、哈孝廉教授、张吉金教授、金季玲教授、宋卓敏教授、曹保利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毛静远院长致辞

  专家合影

  名老中医韩冰教授致辞

  苗富来秘书长主持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及秘书名单。

  

苗富来秘书长主持换届选举

  闫颖主任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妇科团队

  会议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妇科教研室主任谈勇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宋殿荣教授、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龚瑾主任、天津中研院附属医院赵珂副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金季玲教授、闫颖主任、李军主任等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会上何燕南副主任医师、毕富玺主治医师、李凯医师、马思明医师分别做了讲座。

  大会得到专家的高度赞扬。

  (妇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