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国医师节”针灸部举办“为健康服务”主题公益活动
稿源:   2017年06月27日

  6月26日,是第七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属于医师的节日里,针灸部八病区、针灸部门诊及针三党支部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院门诊大厅举行了以”为健康服务“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咨询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患者服务。

  “大夫,我总是头晕,您说这是什么毛病呀?”一位大娘坐到了蔡斐主任面前。“大娘,您别急,头晕有很多原因,先坐下来量个血压。”“您血压180/100mmhg,头晕可能和血压控制不理想有关系。一定要规律服药,把血压控制平稳。很多疾病都会引起头晕,不一定只是血压的问题,如果还不缓解,您还需要其他细致的检查……”经过蔡斐主任的仔细解答,大娘紧锁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前来咨询的群众很多,李兰媛主任、孟媛、刘丹主治医师一一耐心细致的回答着患者的问题。

  针灸科门诊的韩力、李世君、王重新、张晓彤、付梅等主任共同参加了咨询活动。针三支部部分党员在牛红月书记带领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四个意识”,为患者服务,为健康护航。此次健康宣教活动共有20余名医师参加,为50余名患者普及了健康知识,进行疾病诊疗指导,并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