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普外科参加天津交通广播《红绿灯——应急之声》主题活动
稿源:   2017年06月26日

  6月23日, 2017年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普外科路军华主任、陈清海副主任医师、葛善义主治医师应天津交通广播《红绿灯——应急之声》应急救护主题活动之邀,为听众讲解了救护知识要点并进行了免费超声检查。

  路军华主任以现场讲解与互动的方式,为听众朋友做了主题为“止血、包扎、固定、搬运”为主题的演讲,路主任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在旅途中出现各种外伤意外时的应急处理,并请听众上台示范简易止血和包扎的方法,得到广大听众热烈反响。演讲结束后,路军华主任接受了天津交通广播的采访。

  葛善义医生带领现场的听众做起了颈椎操。同时他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甲状腺知识科普课。路军华主任和陈清海医师鼓励听众朋友们说出自身的急救和甲状腺的相关问题,提并给予一一解答,大家纷纷称赞讲解贴进生活、接地气、解疑惑。普外科医生在现场为天津交通广播的粉丝们免费进行了甲状腺超声检查。同时发放宣传数十份手册。

  活动结束后,天津交通广播在微博中向我院医生表示了谢意。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众对我院普外科的了解,提升了公众意外创伤时的自救意识,进一步树立了我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普外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