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脑病康复科天津大学工程学院联合开拓科研新思路
稿源:   2017年06月26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康复科是集针灸、推拿、康复、器械训练、理疗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旨在为脑血管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系统的康复治疗,以帮助患者早日回归家庭与社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临床,脑病康复科积极开拓,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寻求合作,助推脑病康复的发展。

  6月15日下午,李金波主任带领脑病康复科一行人赴天津大学新校区,与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罗震教授及该学院部分师生深度交流,围绕“医工联合,开拓科研新思路”进行热烈讨论,重点就传统针灸技术的改良提出可行性假说与设想,并约定尽快设计实施,为后期临床疗效的验证及后续相关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双方就针具的改良、康复支具的开发等方面可行性进行初步的探讨,并约定近期将进行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李金波主任讲话
罗震教授讲话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