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中医乐跑团参加首届天津东丽湖徒步大会
稿源:   2017年06月22日

  用青春致敬父亲

  

  你是怎样度过这样一个不寻常的周末呢?2017年6月18日这个周末,也是父亲节。我院中医乐跑团组团参加了2017年首届天津东丽湖徒步大会,为父亲送去了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乐跑团成员起个大早,8点之前赶到了活动地点,参加了启动仪式。约9点与900多名参赛选手一起出发,在流火的烈日下,释放对运动的热爱和激情。

  虽然烈日灼灼,东丽湖的景色却十分怡人。沿湖的小道两边种满了葱绿的小树和各种五颜六色的小花,与队员们的绿装相互交映。从湖边吹来的夏风吹散了当日的高温,吹开了每位运动健儿的笑容。

  小到怀里的婴儿,大到白发苍苍的老者,人们聚在一起,共谱青春序曲,同奏爱的乐章。丁宪韦带着9岁半的女儿王娅迪,陪着孩子共同完成10公里徒步。虽然小姑娘第一次走这么远,但是她一点也不胆怯,而且一直在10公里的赛道里充当着小领队,最后与其他四名成员先后于10点半左右到达终点。

  唯一报名参加20公里徒步的陈涛,在如此酷热的天气下用2小时26分钟完赛。这是他人生当中的第一次马拉松。

  队员们一个一个到达终点,相互拥抱和微笑。不论他们走多远,父亲总是会在不远处的港湾守候。

  此刻,乐跑团成员用运动,致敬青春!愿天底下所有的父亲都能健康幸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