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骨伤科健康大讲堂通知
稿源:   2017年06月19日

  6月24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骨伤科将在我院门诊二楼会议室召开健康大讲堂活动,届时我科专家将莅临现场,为广大患者讲述骨关节炎阶梯治疗和骨质疏松防治的相关知识。

  骨质疏松症是天津中医一附院骨伤科的特色专病,我科王平、张红安等多位专家多年来针对骨质疏松防治做了大量临床工作,并形成了规范化的中西药结合诊疗方法。我科专家张宇主任,多年来专门研究膝关节阶梯治疗,擅长关节置换和微创窥镜手术治疗,此次也将结合临床向广大患者介绍健康知识。

  本次健康讲座面向广大老年骨关节炎和骨质疏松患者,有意者可到骨伤科三楼门诊白志刚医生处领取门票。除进行健康咨询外,我们还将为先到30名患者免费行红外热像检查一次。欢迎广大患者参与活动,关注您的骨质健康。

  骨伤科

  6月19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