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稿源:   2017年06月12日

  6月8日下午,我院纪委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全院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院纪检干部近30人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李正全同志从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作了解读,宏观阐释了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深入解读了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奋斗目标的内涵要求,深刻分析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

  李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纪检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求大家作表率、树标杆,认真领会学习会议内容,把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巡视整改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利剑高悬、正风反腐;二作为纪检干部,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发挥基层纪检干部“触角”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院纪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党代会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担当诠释忠诚,强化党内监督,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为一附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