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门诊五官党总支走进乡村服务百姓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稿源:   2017年06月12日

  6月4日,我院门诊五官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到天津市蓟州区东赵各庄镇南辛庄小学开展“践行‘两学一做’走进乡村、服务百姓大型公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心血管科、治未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肾病科、脑血管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生殖中心、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口腔科、营养科等专家、医生耐心为当地百姓答疑,讲解健康知识,进行血压、听诊、脉诊及相关专科疾病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对患病群众现场给予合理用药和健康知识指导,共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村委会还赠送题为“医者仁心、普惠大众”的锦旗。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着战争时期的珍贵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图片,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党工作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日走进乡村、为广大百姓提供中医药健康服务,以真做实做践行“四个合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创新竞进、奋勇争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将市第一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