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第二批驻村工作组工作纪实(十一) ——三岔口村筹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
稿源:   2017年05月26日

  为有效解决目前农村老年人口普遍存在的养老难问题,积极探索农村社会养老新途径,不断提升农村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保障困难失能老人基本养老服务,实现城乡服务均等化。三岔口村两委积极争取到民政局支持,预计总投入100万元,以民政局拨款50万元,村自筹50万元的资金运行模式,在原村委办公区建成面积为500平米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建成后,中心将拥有10张病床,并设立日间休息室、休闲娱乐室、图书阅览室、保健康复室、厨房、餐厅和室外活动场地等设施。

  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共同出谋划策,规划设计,做好预算,目前,原村两委办公区已拆除,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已动工建设。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