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皮肤科举办“525全国护肤日”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7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上午,在第十一届“525全国护肤日”到来之际,我院皮肤科在南院区门诊一楼大厅进行了以“科学护肤,合理防晒”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

  525,谐音“我爱我”,是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建立的全国性公益护肤日。旨在通过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让公众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理念。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活动由皮肤科主任张池金主任医师组织、张秉新副主任医师带领的皮肤科医师团队(崔鸿、康元、张帅、史志欢、魏然然),就护肤常见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做了详尽的解答,为百余位爱肤人士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并现场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患者的好评。

  (皮肤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