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
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
稿源:   2017年05月25日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医技岗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护理岗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二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7年6月10日-2017年6月1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笔试形式:笔试由我单位委托天津市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出题,硕士岗(岗位编号为17208017-17208021)第一场为《医学执业能力倾向测试》,采取闭卷纸笔作答形式,第二场为《实践能力计算机辅助考试》,采取人机对话形式。本科岗(岗位编号为17208022-17208024)第一场为《医学执业能力倾向测试》,第二场为《卫生专业知识笔试》,均采取闭卷纸笔作答形式。(注:护理硕士考生参加本科岗考试)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该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3、笔试大纲:详见附件三

  4、准考证领取方式:医院官网另行通知

  5、考试必备物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2B铅笔、签字笔或钢笔、橡皮、禁止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

  2017年5月25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